Saturday, May 14, 2016

曼谷游 Day1

一到機場,感覺就很不真實⋯
因為第一次一個人說走就走⋯

其實一上機我就睡了⋯ 哈哈
終於被叫醒吃snacks哇⋯
之後就沒再睡,褒韓劇咯⋯
請回答1988,很寫實⋯
只看了一集,待續吧⋯

排隊下機時,一位空姐問我是不是apple,她很開心像個小孩似的要求合照,我這麼親民當然說ok啦⋯ 拍完之後,一路走一路擔心,因為沒化妝,沒戴帽,也沒戴眼鏡!!!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是算了⋯

話說回來,一下機,人山人海⋯
我想泰國真的是個好去處⋯

準備召計程車往旅館去的時候,遇上同鄉⋯
他們是我這趟旅途的第一對貴人⋯
他們讓我搭順風車,雖然目的地不一樣,但至少省下不少,他們不收我錢,我很不好意思⋯ 男貴人還說我像「唱歌的那個'邱詩凌'」,我笑說我就是⋯ 哈哈⋯ 還說要簽名?!哈哈哈哈哈哈⋯ 很搞笑,誰叫我沒化妝⋯

他們安全抵達他們的酒店,我就問問那個司機大哥能不能把我帶去我的hostel,
then,那個司機大哥人也很好,可以說是我這一趟第三個貴人⋯ 他願意載我到我的hostel,當然有付費⋯ 哈哈,他英文算不錯,和我還可以溝通⋯ 反正一路上一直問人,因為他也不太清楚我的住址⋯ 最後,安全抵達啦⋯

我很喜歡我的hostel,只是偏僻了一些些⋯ 但綜合來說,非常讚👍!棒棒噠⋯

WH Hostel




櫃檯接待人員英文更讚,溝通完全沒問題⋯ 服務又好,很貼心,還給我welcome drink⋯ 房間更是棒棒棒棒噠!

Lodge E/F



因為已經很晚了,泰國時間8點左右,我也懶得去哪裡玩,所以走到外面7-11逛逛,再去街邊吃一些些,就回房了⋯

收拾這個那個⋯

繼續第二集的「請回答1988」⋯

Then,睡咯⋯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