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6

曼谷游 Day2

早啊⋯
醒來吃個bun,休息一下,做運動!


讓自己養成一個習慣,讓自己有紀律一些⋯
雖然說休閒放空之旅,但我不能讓自己懶惰⋯
運動之後,滿身汗,很滿足!!!
之後就去房間以外走走,讓汗乾嘛⋯

這hostel有一些空間非常適合一群朋友或是一家人去溜的⋯


我真的很想下一趟全家人一起來⋯ 應該很開心⋯

好啦,洗刷之後就出門⋯

第一逛,Chatuchak Market⋯


哈哈 超沒技術的照片⋯ 排寫⋯

今天逛了接近4個小時吧⋯ 很享受⋯ 也發現自己的自制能力強了一些些⋯ 不會像以前一樣亂買一番⋯ 哈哈,但其實也買了不少⋯ 終於這一趟有買給我家泰迪的⋯ 因為上一趟買不到,很難過⋯

戰利品就懶惰拍⋯ 有機會一一分享⋯

晚餐和同鄉一塊吃海鮮⋯ 還不賴⋯ 也很便宜⋯ 

就這一家,


今天早餐午餐吃得很少就為了那一頓豐盛的晚餐⋯ 哈哈 自我安慰,還不錯⋯

原本想說吃完再繼續逛,卻有點懶⋯ 因為肩上背的那袋有點重,就決定去按摩⋯ 朋友推薦Healthland,去了但full house⋯ 所以立馬離開,步行回宿⋯ 心裡還打算沿路若碰上順眼的按摩院就進去舒服舒服⋯ 但走著走著,還是算了⋯ 

回到宿舍,心很安穩,很舒服⋯ 這環境真的很清靜⋯ 

洗刷前,當然就是給家裡視訊,報告戰利品什麼的⋯ 看看baby還有泰迪⋯ 打算睡前看一集「奔跑吧兄弟」,因為韓國team的加入,好想看⋯ 哈哈⋯ 一邊想說,看戲不來點零食還是缺點什麼⋯ 掙扎很久⋯ 洗完了也還是沒辦法決定⋯ 但隔了一會,下定決心不吃什麼零食也不喝什麼飲料⋯ 乖乖的⋯ 給自己一個很棒的掌聲⋯ 👏👏

話說,我可能笑點低,其實中國版的Running man,我從第一季就有收看,就決定蠻好笑的,所以這一集也不例外⋯ 哈哈哈⋯ 一個人,笑著笑著看完了,也睏了⋯

晚安吧⋯ 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