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7, 2016

曼谷游 Day4

早上的行程就是運動⋯

運動前吃了一 pack香蕉蛋糕⋯ 很讚,但糖分蠻高的⋯
我每一天回宿前一定會去逛7-11⋯ 這是很莫名其妙的定律⋯ 哈哈 反正就是有東西要買⋯ 吃不吃,用不用都會買⋯ 但在我們國家,我才不會有事沒事逛7-11⋯ 再說,也沒什麼好買的⋯

之後就跑去了platinum mall花錢咯⋯

我必須再一次稱讚自己,我真的多了一份定力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⋯ 沒那麼亂花了,好感動⋯ 但還是花了不少⋯ 因為買給自己買給家人的份是不相上下的,我的家人那麼那麼那麼多⋯ 但是很滿足的⋯ 特別是買到奇奇怪怪又好笑的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Then,又去按摩啦⋯ 朋友推薦的Number One Massage真的又便宜又不錯⋯ 享受⋯

但,我在想,是不是因為最近都一直乖乖的每天運動,按摩的時候,我都不會有以前那種舒服感⋯ 但好過chatuchak的那個很多啦⋯ 有舒服,但就是少了以前那種按摩的快感⋯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⋯ 要去按摩多幾次才行⋯⋯

按摩完了,又繼續逛多一會⋯

其實一整天我去哪都叫uber⋯ 我想分享說,真的很划算,很便宜,很舒服,車子都蠻新的!!!最主要是價格很便宜,就比起taxi!!!所以你們來曼谷,都可以考慮uber⋯ 

好了啦。一天就是這樣過的⋯ 回宿後,有吃了一些些我最愛的零食!此刻,罪惡感深深的⋯ 哈哈⋯

睡前,hiao一張⋯


疑問:我真的很像ladyboy咩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⋯ 他們的眼神還有對我的愛,真的把我當成ladyboy了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⋯ 



⋯⋯待續⋯⋯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