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6

曼谷游 Day3

今天也是見見同鄉,然後自己亂逛⋯

和同鄉一塊吃了豐盛的午餐⋯


很可怕吧?!老實說,我真的吃不多⋯ 呵呵,自我安慰說,減肥成功⋯

也很老實說,我覺得這MBK foodcourt的食物不錯,但是,platinum mall的foodcourt更讚!我推薦大家真的!類似的食物都可以點,包括甜點,我的最愛⋯


吃完了就解散咯⋯

我就開始亂逛⋯

去了一家店和服務員們聊得很開⋯

他們很喜歡我,一直說我很cute,問我為什麼那麼cute⋯ 最好笑是,他們問我是不是ladyboy⋯⋯⋯⋯ 哈哈哈哈哈哈⋯ 其實上一趟來,我也被誤會是ladyboy,我應該真的很像吧⋯ 當我說不是的時候,他們都好失望,他們很希望我是⋯ 笑死了⋯ 他們知道我是一個人來,還要我從他們那幾個選一個,陪我去玩去逛⋯ 真的很可愛的他們⋯

之後離開了,就再跑一趟Chatuchak,去到才發現6點關了⋯ 天啊,沒的逛了⋯ 就隨便找個按摩的地方舒服舒服⋯


是finally,but I'm not happy,因為她很沒勁!我很無奈!不過,算啦⋯

明天要去更好的⋯

按完了,馬上走去隔壁的JJ green⋯ 步行時間大概15分鐘吧⋯ 好像有點遠,但我ok,不過最好是結伴,哈哈⋯

上一次對JJ green的印象蠻好的,以為這一次會大花一筆⋯ 但非常意外,只買了一條褲子,兩件T⋯⋯⋯⋯ 棒棒噠⋯ 

逛完回宿⋯

買了一些7-11的食物,還有杯面,喔還有一顆番石榴⋯ 結果,只把番石榴吃了,杯面留著,7-11的食物也吃不完⋯ 可能是太夜了吧⋯ 也好,又減了一點肥肥⋯ 呵呵⋯

很愉快的結束了一天⋯



⋯⋯⋯⋯待續⋯⋯⋯⋯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